诸葛老坛变身记

爱发电同名已停用。WB:卧铺小火车
又烂又懒 年更选手

【豆骁】离婚 上

ooc 沙雕he

(疯狂挖坑…

脸比城墙厚冯豆子x高富帅陈骁

始于一夜q的婚姻……

(有一丢丢一丢丢🚗想看可以取围脖(卧铺小火车



“冯豆子!我要跟你离婚!”

“有什么事回家说,走走走…”

冯豆子走过去拉陈骁的手,被陈骁一把甩开。

“这么凶,感觉很严重诶,要不要去劝劝?”朋友担忧道。

尤东东倒是一脸淡定地嗑着瓜子:“放心,他俩离不了。”

去年,A市最有钱的男人和自认最有钱途的男人结了婚,看起来是喜事一件,但用陈骁自己的话说就是“倒了八辈子血霉”。

“嫁给我冯豆子就这么委屈你吗?”

“不委屈吗?我一个黄金单身汉,要什么类型的找不到?现在呢?外面都说我品位差还是个耙耳朵!妻管严!”

“谁是妻?我是夫好不好?今天我就要振振夫纲!”

“就凭你?振什么振?!”

“车zhen!”

冯豆子趁机放倒陈骁的座位,解了安全带绑住陈骁的双手。

“你干什么?”“老婆乖,我怕你一会儿打我。”“我现在就想打你!小心点!这皮带要一万呢!衬衫要五千!”“啥牌子啊,皮带比衬衫都贵?老婆你不会被骗了吧?”

陈骁翻了个白眼:“你自己穿着五十块的荧光绿短袖还好意思说我?”

“什么五十?这件要一百呢!”

“所以我给你买衣服的钱你就买了这种东西来污染我的眼睛?就因为你这样的衣品,他们才会说我品位差的!”

“那我也是人群中最闪亮的,要不然骁骁怎么会一眼就相中我呢?来,亲一个。”劳斯莱斯在地下车库的角落里摇摇晃晃。

两人初遇那天陈骁喝多了酒,如果是清醒状态下他肯定不会靠近那个穿得像个金币巧克力的男人。

冯豆子虽然眉眼长得很好看,但衣品实在让人不忍直视,更何况还话多嘴贱,没有自知之明。他穿着金色的外套在舞池里蹦跶,不明白自己都穿上战袍了怎么还泡不到妞呢。

喝醉酒腿软的陈骁不小心撞进了冯豆子怀里,抬起头只见到一张俊美的脸在闪闪发光,自己一下子陷了进去,当即就要把人拿下。

“诶,我打听过对面有个宾馆特便宜,一晚上才一百,我们去…哎!”

陈骁被吵得脑壳疼,拦到一辆出租车就拽过冯豆子的衣领把人往车里塞。

“蔚蓝酒店。唔……”从这家酒吧到蔚蓝酒店要半个小时,陈骁就拽着冯豆子的衣领跟人亲了半个小时。

冯豆子被亲得五迷三道的,他哪儿碰见过这种吻技一流、主动勾引、还会刷卡付酒店钱的妙人。刚进电梯他就把陈骁抱到身上,陈骁也夹着他的腰回应。

电梯停在八楼,外套扔在了电梯里,领带和鞋子掉在了走廊。

房卡没来得及插进卡槽取电,房间里黑漆漆的。

“嗷!宝贝儿,慢点,哎哟哟…放松点,慢点、慢点……”

“啪”地一声,陈骁因为冯豆子太烦直接打了冯豆子一巴掌。

“你敢打老子?看老子怎么c死你!”

一整个晚上,冯豆子把人翻来覆去。

第二天,陈骁沉默地穿着衣服。

“你看起来那么有钱,应该是个老板吧?我叫冯豆子,开管道公司的,其实我不止卖管道,还会修管道呢。你有没有兴趣投资啊?这是我的名片……”

陈骁的腿又酸又痛,他撑着在房里找了一圈也没看到自己的鞋,发现冯豆子跟自己穿一样的码,就穿走了冯豆子的鞋,也不理会身后冯豆子的叫喊就离开了。到大堂的时候发现失物招领柜里摆着眼熟的衣物,陈骁假装没看见赶紧离开了这里。

没想到自己跟冯豆子的缘分还没有结束。陈骁的助理给他看了今天的热搜和新闻,大大的“陈氏集团继承人激口勿应召牛郎”几个字让人难以忽视,配图是电梯门即将关上他被冯豆子抱在身上的照片,甚至还有十几秒的小视频。

这件事也被陈骁的家里知道了。为了减小对公司形象的影响,陈骁决定找冯豆子合作。

拿出冯豆子硬塞进自己口袋里的名片,陈骁拨通了冯豆子的电话。

“结婚?!不是,我知道我很有魅力,让你一见钟情食髓知味,但是…这不合适吧?”

“你应该听过我的名字吧?你不是要找人投资公司吗?跟我合作,我就投资。”

“这…我算不算是卖身?卖身的话,是不是得跟你那个?”

陈骁打算逗逗冯豆子,“对啊,每天都得那个。”

“行!大丈夫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!”

“?”

“话说,那个投资…你能给我多少?”

“你想要多少?”陈骁以为冯豆子会狮子大开口,他已经准备好了一张卡。

“…20万可以吗?”

“明天你来找我,我给你100万。”

“100万?!!!!”

陈骁的耳朵差点聋掉,他按了按太阳穴,说:“明天见。”

两人见面之后就火速官宣了。外界有祝福也有不理解,有人怀疑是公关手段过段时间就会分手,也有人扒出了冯豆子的身份和黑料,不过很快就被陈骁压下来了。

“冯豆子,你可真行!骗钱,传销,欠债,退学,劈腿,yp,真是三百六十行,行行是状元啊!”

“我当初也是被人骗了钱,现在不拿你给我的钱还上了吗?传销我可绝对没做过!我还差点被人骗进传销组织呢。退学也是因为我跟学校理念不合,想自己开劈一条阳光大道,算命的说过我有赚大钱的命,做生意肯定比死读书赚钱。劈腿是不对,我姐揍过我了,我后来也跟前女友道歉了。至于yp么,不约怎么遇见你……”

“我发现跟你合作反而更有损公司的形象,没什么好说的了,离婚吧。”

“诶?那都是以前的事了,我现在改了。你不能因为我的过去就否定我的现在啊。”冯豆子见陈骁要走,赶紧跑过去堵住门口。

“让开。”

“不让,我不离婚。”

“你从我这儿要了100万呢,离不离婚我说了算。”

“反正我也还不起,我把自己赔给你。”

“我就没见过像你这样上赶着给人当小白脸的。”陈骁说着要去扒开冯豆子的手,冯豆子顺势拦腰抱住陈骁。

“骁骁,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,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。我们才官宣多久啊,这就离婚了,新闻不知道怎么瞎写呢。而且今天亲戚们都在,我爸也一把年纪了拄着拐杖呢,他们都想看看你,骁骁……”

“你手摸哪儿呢?”

“啊?”冯豆子一只手正揉着陈骁的p股,见陈骁随时要爆发的样子,赶紧松了手,但是下一秒又把人抱起放到桌子上。

“冯豆子!你给我松开!”

“嘘…亲戚们都在对面屋呢,别让他们听见。”

“那你还敢…嗯唔…冯豆子…”

“咚咚咚”有人敲门,冯豆子赶紧捂住陈骁的嘴,陈骁红红的眼睛盯着他。

冯大米在门外喊道:“豆子,骁骁,出来吃饭了。”

“诶,马上,我跟骁骁还有点事要处理,嗷!”陈骁在冯豆子腰上拧了一把。

“赶紧的啊,别让大家等太久。”

“诶!知道了!”

到饭桌上坐下的时候陈骁的眼睛还是红红的,一家人热情地给他夹菜,让他有些无所适从,他转头看向冯豆子,只见冯豆子低头胡吃海塞伸手拿大闸蟹还被冯大米打了手。

“你怎么只顾自己吃?”

“我是给骁骁拿的!”

饭后,陈骁被拉着坐下喝茶聊天。

“小骁啊,你看上我们家豆子哪一点啊?”

“他风趣幽默,积极乐观,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挺开心的。”

“冯豆子什么德性我们最清楚了,他是不是骗了你啊?”

“没有,他哪骗得了我。我们都领证了,我相信他……”

“领证了?!”

被赶去厨房洗碗的冯豆子突然就被打了一拐杖,“嗷!爸,你打我干嘛?”

“不光是爸想打你,我们都想打你!”

看见冯豆子被一家人轮流教训,陈骁一边喝茶一边偷笑。

时间过得飞快,墙上的钟已经指向了十点,陈骁就被冯家人留下来过夜了。

“哎哟…哎哟哟……”冯豆子光着上身使劲扭头想看自己的后背,“骁骁,好疼啊,你帮我看看,是不是都有淤青了?”

除了有些红掌印,别的什么事儿也没有,陈骁摇了摇头,说:“听你爸说你从小被打到大的,这点伤算什么?我去洗澡了。”

“洗澡?”冯豆子忽然眼睛一亮,“我去帮你调热水。”

“往这边拧是热水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你出去吧。”

然而冯豆子走到门边只是把门锁上了,陈骁刚脱完上衣,转头就被冯豆子压在瓷砖上。

“你干什么?”

“骁骁,你看啊,这里是我老家,我们刚结婚,你不觉得咱得有点儿仪式感吗?”

“什么仪式感?”

“洞房啊!”

“这就是你在浴室里乱来的理由?”

“不是,四合院隔音不好,卧室里容易被别人听到。”

嘴上说着抗拒,但是逐渐升高的体温骗不了人。陈骁被亲得气喘吁吁的,“你力气怎么这么大?”

“我修管道拎大锅,力气当然大。而且,我还有更大的……”


“骁骁,我们什么时候去见你父母啊?”

“他们有什么好见的?”陈骁打了个哈欠便闭上了眼睛。

“哦。”冯豆子有些失落地搂住陈骁的腰。

婚后冯豆子搬去了陈骁的公寓住。陈骁工作忙也懒得自己做饭,从来都是在外面解决晚饭,自从有了冯豆子他基本都回家吃饭。

陈骁问过冯豆子:“你公司不忙吗?每天回来这么早。”

“我那儿就是一个小公司,我是老板,想几点放就几点放。”

这天冯豆子拎着菜回到家,发现陈骁已经在家了。

“骁骁,今天下班这么早?”

“你回来得也挺早啊,没有去陪你的小情人吗?”

“什么小情人啊?”

陈骁打开手机点开几张图片给冯豆子看,“一个狗仔发给我的。”

照片上冯豆子搂着一个大🐻美女在酒店门口。

“冤枉啊!六月都要飘雪花了啊!我那天是出去谈生意的…”

“这个女人就是来和你谈生意的人?”

“不是不是!我在路上被她撞到,她喝醉了,我本来想给她打个车送回家的,但她神智不清问她家在哪儿她也不说还老往我身上蹭,正好附近有个酒店,我想她一个女孩子喝醉酒在马路边,虽然是大白天,但也不太安全,所以我想送她去酒店嘛。这个狗仔分明是想搞事情…哦!说不定那个女人就是狗仔安排的!他是不是勒索你?多少钱?千万不能给啊,我们去法院告他…”

“够了!”陈骁被冯豆子叽里呱啦一大堆话说得头疼,“你有劈腿的前科,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

“我改了我真的改了!我冯豆子要是对陈骁有一句假话就天打雷劈,🐑痿一辈子!骁骁,你…是不是吃醋了?”

陈骁一个眼刀飞过去,“我没有。”

“哎呀,这有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?”冯豆子嬉皮笑脸地凑到陈骁身边,陈骁立刻转身去了厨房倒水喝,“骁骁~你不用担心,别人再好看都没有你好看。”

冯豆子跟着陈骁进了厨房,从身后抱上去。

“冯豆子!唔、臭豆子…”

空气安静得只剩下两人交融的声音。

不一会儿,一堆衣物就扔在了地上。

“骁骁,老婆…我是真心喜欢你的。”

这次事件过后,两人的感情好了不少。不过,尤东东在感情上遇到了困难。

尤东东是陈骁的表弟,职业是设计师,一直暗恋老板张扬从国外请回来的大设计师井然。他跟井然认识有一年多了,不说关系有多亲密,但至少比公司其他人要亲近。尤东东不敢表白,害怕连朋友都没得做,可是最近公司新来的一个混血美女对井然极其热情,尤东东越想越难受。

于是冯豆子给尤东东出了一个馊主意,要他带井然去酒吧,把人灌醉之后表白强口勿,就算被拒绝了也不亏。

“来,这件金色战袍借你。”

“这…真的有用吗?”

“想当年我就是靠这件金色战袍拿下骁骁的,有我跟骁骁的恩爱buff加成,保你马到成功!不过不是免费借的,看在你是骁骁表弟的份上,给你一个亲情价,一百块!”

考虑到井然可能不喜欢酒吧这地方,尤东东就把地点改成了ktv,随口胡诌了一个理由说是自己过生日才把井然骗来。尤东东没想到井然酒量那么差,才两杯就晕晕乎乎了,接着事情出了点差错,两人稀里糊涂地上了床,尤东东保持了二十几年的菊花chu没有了。

事后井然说要冷静一下,尤东东也有些心虚,两人在公司里互相躲着对方。后来听同事说井然要去相亲,尤东东难过了好久。

张扬要过生日,财大气粗地在游艇上开生日派对,邀请了全公司的人。冯豆子一听就来劲了,一方面可以去蹭吃蹭喝,另一方面大老板的生日派对肯定有很多老板可以去拉投资。

“那个井然也去是吧?那你把我带上。我就假装是你男朋友,故意在井然面前晃,刺激他。”

“万一他没反应怎么办?”

“那就说明他是个负心汉,你不要喜欢他了,天涯何处无芳草。”

陈骁知道尤东东失身又失心的事,对尤东东恨铁不成钢,但不知道是冯豆子推波助澜的结果。受到张扬的邀请,陈骁也参加了生日派对。

陈骁迟到了一会儿,跟张扬打招呼的时候看见不远处正在大口吃甜品的冯豆子,“他怎么在这儿?!不是说家里有事吗?!”

“哦~他在假装是尤东东的男朋友呢,为了刺激井然。”张扬嚼着槟榔,一脸看戏的表情。

“等一下,冯豆子、井然?这里面是不是有我不知道的事?”

“不愧是陈总。来来来,我告诉你……”张扬看热闹不嫌事大,“要不要带你去见一见井然?”

“好啊。”陈骁听完张扬说的憋了一肚子火,正好先去收拾一下渣男。

“井先生,久仰大名。”

“陈总,你好。”

“井先生果然生得一副好皮囊,怪不得我们家东东会看上你,不过也就这样了。”

“你跟尤东东是什么关系?”

“我跟尤东东,论亲密,恐怕除了他父母就是我了。你跟他又是什么关系?”

井然一时之间也不知该如何回答,陈骁瞥见冯豆子在后面人来疯似的,没等井然回答就走了。

“冯豆子!”

冯豆子听到熟悉的声音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,直到他被拧着耳朵拉到一边。

“骁骁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“我问你,是不是你教唆东东要生米煮成熟饭的?”

“这里太吵了,我们换个地方说话。”

冯豆子拉着陈骁进了一个厕所隔间,“骁骁~我只是想帮东东迈出第一步…”

“我教他要洁身自好,你倒好,直接让他跟人睡!”

“不是不是,本来不是这样的,只是中间出了一点小差错…而且,你做哥哥的也没以身作则啊…”冯豆子越讲越小声。

“我有能力对自己负责,东东有吗?他什么经验也没有,这事要是处理不好他可能一辈子都走不出来了!”

“有这么严重吗?他这么大个人了……”

“他这么大个人了不懂事,你也不懂事吗?!没错,我当初就应该洁身自好,这样今天也没你什么事了!”

“诶?你什么意思?你后悔了?不行,你不许洁身自好,就算能穿越时空,你穿100次、1000次,那天晚上你都必须跟我打pao!”

“里面的人能不能快点儿?哥们儿尿急。”

“这又不止一个厕所,你去找别的。老子便秘!”

跟门外的陌生人喊完之后,冯豆子转过头继续口勿陈骁,陈骁躲着不肯让他亲。

门外放着动感的音乐,没有人注意这扇异常抖动的门。

等两人穿好衣服出来的时候,音乐依旧放着,但是所有人都惊讶地看着一个方向,陈骁和冯豆子朝人群中央看去,尤东东正被井然抱在怀里亲口勿。

TBC.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